笑笑Ryuneee

微博与lofter同名
要珍惜所爱的一切。

【狗崽】《阴阳编辑部系列》晚安。

                     

OOC/现代架空/私设如山/剧情线。


畅销作家大天狗x责任编辑妖狐。

编辑部系列文走 坑底汇总。


--

    

妖狐今晚有个迎新酒会,公司为了拓展传媒领域高薪挖角阎魔,设立了地府编辑部并由她担任总编。妖狐远远地看着场中的情况在一旁吃着提供的餐点,阎魔姊姊漂亮又性感呢,只是身旁跟着一个高冷的眼镜男,看起来有点难搞啊。

 

好吧,这其实与他没有太大的关系,都由总编辑晴明打理就行了,要不是听说会有很多漂亮的小姊姊他才不愿出席这种场合。客套的应酬语、礼貌又疏远的笑容,看着看着连小姊姊们都没有那麽美丽了,他只想快些回家,有个人等着他的家。

 

 

“我回来…了。”开门後发现屋内一片黑暗,才猛然想起今日大天狗也有活动要出席。垮下肩,回到家的愉悦感散去,伸手摁了电灯总开关瞬间房子灯火通明,只不过并没有照亮他的心情。

 

难得这麽晚还没回来啊…,扯掉束了一整天的领带随手搁置,妖狐倒卧在沙发上揉了揉有些发紧的眉头,回忆起刚同居的日子,那时的大天狗已经是个畅销作家,销量很不错,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家中写作,偶尔出门取材。每天妖狐下班回到家都有热腾腾的饭菜,而又身为自家恋人的责任编辑,很多事情都能在家完成,晴明也就睁只眼闭只眼。直到後来被多次询问是否愿意将作品翻拍成影视,才往这方面去思考。

 

 

“知名作家黑山授权WY影视改编其畅销小说《霸道狗子爱上我》为电影的消息不脛而走,今夜本台记者直击…”

安静的屋子让妖狐感到不适应,随手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正好深夜的娱乐新闻报导的是关於大天狗的消息。今晚就是签约的酒会,合约都谈好了,应该没什麽太大问题。嗯,自家狗子就是好看啊,看着新闻上的他,好看的就像明星一样,骄傲爬上心头,妖狐的嘴角染上一抹甜蜜的笑。

 

翻滚了会,起身到厨房烧了壶开水,接着转身进浴室放了池热水,待那人回到家就能洗个舒适的澡。收拾完自身後听到门口似乎有动静。没穿室内鞋习惯的妖狐哒哒哒哒的往门口跑去。

 

“可回来啦?”妖狐拉开门发现门外不只站着一个人。

 

“呃,阿崽,大天狗他喝了不少。”博雅扛着大天狗略带歉意的说。妖狐接过他後与源博雅道谢,想着都已夜深也没多做挽留。

 

有些吃力的把大天狗扶到沙发上,帮他脱去西装外套和领带,已有些微醺的他呆坐着緊緊地盯着妖狐任由他动作也毫无反应,妖狐到厨房用已温凉的开水冲了杯蜂蜜要给那人醒酒。

 

仗着酒意拗起性子的大天狗倔着不喝,十足时像个大孩子耍赖,妖狐好气又好笑的揉了揉他的头,”要是不喝,头疼可不管你。”虽然嘴上这样说,但还是低声哄着他喝下,就怕他明天清醒宿醉又难受,看着少有撒娇举动的大天狗,妖狐也是心疼。

 

为了给合作作品增加知名度,无法避免地频繁出席各种场合,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性格导致虽与影视公司签下版权契约但也把编剧一职接下,不曾说过累与压力,但还是会反应在其他小事上。做菜心不在焉,在阳台抽起许久不碰的菸等等,妖狐都默默看在眼里。

 

想的有些分神,突然大天狗拉住他倏地一扯,两人顺势倒在沙发上,妖狐不解的回视身下那人。大天狗深深的看着妖狐,像是要把他刻进脑海般,一字一句的慢慢道,“若不再年轻貌美,是否还会如现在这般对我?”

 

“写文写傻了吗你。”捧着大天狗的脸在唇上轻吻了一口,接着说,”无论哪时,小生定都待你如今昔。”

 

大天狗抬手扣上妖狐的後脑正打算加深这个吻,却被妖狐一手遮住了嘴,“况且你要是当家庭主夫,小生绝对养得起你呢~”说完後沿着他的眉眼一一亲吻,最後主动探入大天狗口中与舌交缠,方才喝过蜂蜜水连唾液都透着甜味,直到气喘吁吁才分开。

 

两人洗过澡後钻入被窝相拥,轻轻的啄了个晚安吻,带着嘴角的笑沉沉睡去。

 

一夜好梦。

晚安。

 

 

End.


你问我肉呢?偶尔走个清水咬我啊(欸)



评论(4)
热度(64)

© 笑笑Ryun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