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Ryuneee

微博与lofter同名
要珍惜所爱的一切。

【狗崽】想看,自己脱。



PWP/OOC/现代/厨房Play/私设如山。


不想管设定,

我只想放飞自我的开一班餐车。

 希望大家都有吃饱,

先说声新年快乐~

其他Play我们明年见。


其他车戳 坑底汇总。

--

 

今早的妖狐是被冷醒的。

少了热源的他还在睡眼朦胧中,本能般地就将手向身旁探去,却只触碰到早已冷去的被褥。

脱离了那人的怀抱再怎么样都睡不安稳,翻滚了几圈没了赖床的兴致,拿起放在床边的衬衫套上,摇摇晃晃地到客厅寻找恋人。

 

鸡汤的香味飘散在客厅各处,妖狐环顾了一周没有看见人影便放轻脚步往厨房走去。

悄声地倚在门边看着自家男人围着不伦不类的粉色围裙,忙碌地准备着午餐的背影,嘴角不可自抑地扬起。想到那次在逛商场时,起了恶趣就给大天狗买了那件,为了让他穿上,还故意藏起家里的其他围裙。

盯着使用刀具而牵动的臂膀肌肉,顺着看向那藏在家居衫下充满力量却不粗壮的背肌,渐渐起了些绮丽的念头──

--

别问我为什麽停在那,

自助餐车。


连结戳不开 微博/Lof同名。

评论(3)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笑Ryuneee | Powered by LOFTER